close

蜜月 寶寶

從捷克蜜月回來之後;

發現有個很重要的東西在婆家遺失了,

所以那段期間心情很不好

工作結束回家後;都是哭著睡著的

所以也沒想到為麼總是這麼早就愛睏一直到生理期晚了兩三天;想說不對勁!!

我的生理期一向都很準,通常不太會誤差兩天,

想說該不會?!真的中獎了?!

想說才晚兩三天,在多等個幾天再來驗看看!!

 

生理期晚了第七天的這晚;

 

<2012/12/08 發現小兔寶>

半夜想上廁所的我;不知道為麼迷糊中..卻還記得要準備驗看看的事情

就帶著前一晚老公買好的兩組驗孕棒 (不同牌子,怕驗不準!!哈),一起去尿尿!!

 

 

當下.看到驗出兩條紅線的我頓時非常清醒!!

另外一組也拿來再試一次也是很明顯地兩條紅線!!

(內心OS: 中獎了?!懷孕了?! )

 

當時:在捷克渡蜜月的時候;

一邊感受著浪漫氣氛的我們~一邊想說希望可以帶著蜜月寶寶回來的我

真的沒想到真的把蜜月寶寶帶回來了欸!!

 

說實在還蠻Surprise的!!

以前都會聽到人家說懷孕不容易的;所以沒想到剛新婚就中獎了!!

只能說是緣份呢!! 

想到寶寶就躲在我的肚子裡面;一起跟我們從捷克回家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ice Cream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