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好了婚紗包套之後;當天就敲定了拍婚紗的日期;是在溫暖的春天

拍婚紗之前;都在忙什麼呢?

現在想想感覺還蠻多要做的事情;總覺得一直在準備籌備查資料;

 

拍攝的風格?我們想要拍出甜美浪漫的感覺。

我有去參考很多素人新娘分享的婚紗照;感受一下婚紗照拍出來的感覺,像是他們選的景點、造型、道具、拍攝的路線;其實還蠻能夠幫助自己找到想要拍出來的感覺的!

參考構圖10  

 參考構圖03參考構圖05參考構圖參考構圖08_愛情長跑    

參考構圖11   參考構圖09

▲這些是在網路&vw上蒐集的素人婚紗照,因為覺得都是我喜歡的甜美浪漫的感覺,所以特別留下來作參考 (希望這些漂亮的新娘們現在也還是過著甜甜蜜蜜的新婚生活呢!!)

 

外拍的造型?希望是10年後再打開婚紗本;也覺得很美的照片!

所以不想走太流行太前衛~所以跟造型師討論之後;除了配合甜美浪漫的路線之外;自然耐看的造型最重要了。

總是不希望10年後打開婚紗本卻想放火燒了這些照片!!哈哈哈

 

外拍的路線?拍照的景點我們考慮了好久喔!最後選了幾個對我們有意義的地點,例如:我們初次相遇的地點、我們最愛的海邊;至於開車路線則是讓老公跟婚紗公司去確認;這樣那天外拍的行程才會比較順;不至於都在拉車趕路。

 

外拍的禮服?我也參考了好多婚紗照;或是國外的Gossip Girl 影集裡面出現的禮服(外國人真的很常穿好看的禮服參加Party);然後再把我蒐集到的禮服照傳給婚紗公司的門市;讓她去幫我找到類似感覺的禮服與顏色;雖然不能百分百相同;但是對於找禮服的方向可以多少有點共識。

 白紗蓬裙03白紗蓬裙

▲白紗喜歡像這樣典雅的大澎裙

禮服色-喜歡這件的水藍色

▲晚禮服喜歡的水藍色

晚禮服_粉色 

▲晚禮服喜歡的嫩粉色&裙襬

晚禮服-紅色-喜歡這件款式跟顏色

▲晚禮服喜歡的華麗大紅色

 

拍照的道具&配備?

原本考慮了求婚鑽戒 (但Mr.Rabbit怕我弄丟;只好作罷!哈哈)

婚鞋則是我的好朋友陪我去百貨公司找到的!!

因為身高的關係;所以我的婚鞋希望盡量找到10cm以下的婚鞋,顏色也是從百搭的金色、銀色系,以及裸膚色去尋找,後來還蠻幸運地找一雙7cm的銀色高跟鞋(上面鋪了亮亮的光澤寶石);很適合拍婚紗跟結婚的時候穿呢!!好不容易找到的時候~真是超開心的

   婚鞋02

▲我的銀色系寶石婚鞋

 

 

婚鞋03

▲鞋面上鋪滿了華麗的寶石

 

拍照前的基本保養?主要就是在拍照前兩周補染我的髮色;還有修一下我最愛的瀏海;提早補染主要是為了怕萬一有甚麼狀況的話;還有時間去補救!還有還有要去做指甲!!這樣拍特寫的時候手也可以很美呢!! 基於希望拍出來比較耐看;我選了最基本的法式光療指甲;讓手指頭有看起來比較修長的感覺。

IMG_4152  IMG_4159  

▲我的法式光療指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ice Cream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