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婚攝-Ellis

 

文章內文很想寫"如題"因為有好多話想說,但一旦要開始打成文章就開始放空了!!

 

其實從去年結婚後;就很想向大家好好推薦我的婚攝但是剛好我們帶了蜜月寶寶回來→歷經了懷孕→生產→坐月子→新手媽咪,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!

 

就在今天我們的結婚紀念日,我打算把欠了一年的這篇推薦文認真地生出來!!

 

畢竟寶寶都順利生下來了一篇推薦文怎麼可能寫不出來呢?!

 

在準備結婚的這段日子,婚期跟宴客地點都決定之後;我就趕快開始尋找我們的婚攝了!!

 

畢竟vw上有說→好的婚攝都得要一年前就先預約的!!

 

在尋找婚攝的時候,我去vw上爬文大家推薦的婚攝,先看看他拍出來的作品的感覺,使用的相機設備,再來就是要考慮報價能不能接受,有沒有收拍攝的超時費等

 

而當時vw上真的蠻多人推薦Ellis的,後來詢問了報價也蠻合理的,而且Ellis使用的是我愛的Canon,哈!另外Ellis人也很nice,我那時候用MSN問了他好多問題,他都很有耐心地解說;基於以上這些因素,當時就把Ellis列入第一優先選擇的婚攝後來跟Ellis確認檔期是還OK的時候,我們就趕快把他定下來了!! (年底要結婚的我們→年初就火速訂好了婚攝!!~vw上面有教)

 

當時Ellis還有跟我們約出來當面簽約呢!! 看到本人跟他聊過之後感覺安心多了~畢竟結婚這麼重要的日子,萬一選到不優的婚攝真的就是很難再重來一次的令人扼腕阿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012-11-02 (Fri)  08:00am         文定&迎娶(純儀式)   地點:遠企21F Room 2116 

 

2012-11-04 (Sun) 09:00am        宴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地點:世貿33

 

112結婚當天是早上八點開始;Ellis大約六點多就到了,Ellis大概是在我開始化妝之後一小時開始拍攝,而且沒有另外再收超時費,拍攝當天Ellis不但提早到,而且和我的婚錄兩個人配合地很好!

 

Ellis在拍攝儀式的時候也會幫忙引導流程,讓拍攝的可以很順利拍到美美的畫面,在拍合照的時候也很會帶動氣氛!! 而且儀式進行中也會適時化身成會背景,安靜地捕捉每個重要的畫面與小細節。這點我超推薦的!因為有些太愛炒熱氣氛的婚攝;反而是我比較不愛的~Ellis這樣動靜節宜的婚攝真的是很符合我的需求!

 

最後;這點要讓我大推的是Ellis的交件速度→宴客的隔天就交件了喔!(通常是10天內)

 

我在尋找婚攝的時候,通常都是看到一到兩個月才會交件的說,Ellis可是我第一個看到10天就能交件的婚攝呢!!而且當時我們趕著在116號去東歐度蜜月,Ellis115號就把所有的照片都整理好了,於是我們立刻衝去他拿,哈!宴客隔天就能看到所有照片真的超嗨的

 

當時真的覺得找到好棒的婚攝

 

因此;我搬到Pixnet的第一篇blog文就獻給您囉

 

 

 

p.s最後附上Ellis幫我們拍的作品 (請原諒我偷懶還沒時間整理搬到Pixnet的相簿!)

 

2012-11-02  文定&迎娶(純儀式)  http://blog.xuite.net/photoellis/wretch/104533498

 

2012-11-04   宴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blog.xuite.net/photoellis/wretch/10453350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ice Cream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