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期待了好久的twilight-new moon終於上映了~


new moon裡面Jacob好吸引我~


Jacob那種疼愛Bella~想保護Bella的愛戀...好吸引我~


Edward的離開真的讓Bella好心痛...不過最後Bella還是回到Edward的懷抱


Edward最後像Bella求婚了....


哈~而且結局還埋藏了伏筆~好吸引我~好想看好想看...


雖然我已經知道eclipse~他們三個糾纏不清的戀情~


而且在new moon裡面可以感覺的出來Bella跟Jacob曖昧的味道...但Bella還是為了Edward捨下了Jacob...


不過我還蠻愛Jacob的說....哈!!身材很好的型男~感覺是會在家燒菜給你吃的好男人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ice Cream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