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婚紗前一晚,台北正下著大雨,似乎是變天的關係;

原本氣象說這週都是好天氣的!!居然變成只有拍婚紗那天會出太陽?!前後幾天居然都放上了下雨的雨傘!!

weather  

當時的氣象預報截圖

晚上時大雨還是下個不停讓我們一度猶豫是否要改期?

但我的假好不容易請好了;就想說還是不改期了~硬是要在當天拍婚紗!!

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!! 一整晚輾轉難眠的我,在這天醒來的時候;外頭似乎有點點放晴!

IMG_4255.JPG

謝謝可愛的晴天娃娃,還有幫我像神明祈禱的小美!讓這天的天氣好轉了呢~

   

帶著準備好一陣子的大包包 (裡面都是拍婚紗要用的物品:婚鞋,Newbar,Mr.Rabbit送的小熊,側拍的相機);

IMG_4257.JPG  

很期待地等著Mr.Rabbit帶著我去愛國東路化妝~

因為新娘妝要提早兩個小時化;因此;我們七點前就到了婚紗公司,

坐在化妝台前讓新秘梳妝打扮的我,心情很雀躍!!

IMG_4250.JPG

 

當看著鏡子裡頭的自己,被打扮得好美!心裡面就是心花朵朵開阿!!

      

當我換上我們選好的白紗的時後;新娘的感覺都出來了!

IMG_4262 v4_s

九點多的時後;搭上我們租的外拍專車,

IMG_4277.JPG

 

 

IMG_4332.JPG IMG_4335.JPG  

開始穿著白紗去旅行!

    

而我們的外拍路線;我選了對我們有紀念的ㄧ些外拍的景點;

IMG_0011.jpg  

學校的操場

(這是一位漂亮的新娘給我的靈感;我想在操場地跑道上拍出愛情長跑的感覺),

 

我借到的是我的學校-台科大的操場喔!!畢竟大學生一大早不太可能會上體育課,哈!

而且學校聽到校友要回去拍婚紗,還蠻大方地說沒問題,還一直要我們直接把車開到操場比較方便!(母校真好!!)

 

剛開始拍的第一兩張,還不太會面對鏡頭,但是我們的攝影師蘇Sir真的很厲害,一下就讓我們可以很自然地面對鏡頭,

而且攝助紅紅也是個很High的女孩,可以在旁邊歡樂地帶動氣氛;放鬆我們的心情;還很會指導我們怎麼看鏡頭;還有擺出攝影師想要Pose

,而跟著我們出來外拍的新秘家琦也很貼心地不時幫我整理妝髮&禮服,那天;真的很謝謝這些很棒的工作人員呢!

   IMG_0032 v2.jpg    

    

   IMG_0033.JPG  

   IMG_0029 v1(修).jpg

我們在第一個景點整個就是拍得很開心,

IMG_0017.JPG  IMG_0068.JPG  

而且學生都還沒出現,整個操場就是我們的!到處都有景點可以讓我們入鏡,哈!

而且;這天太陽公公真的很照顧我們,出門還有點飄毛毛細雨的,一到了第一個外拍景點,就開始努力地放晴了!!

也謝謝跟著我們去外拍的晴天娃娃呢!!可愛的晴天娃娃也發揮了很大地作用。

 

  01(134)  

我們初次碰面的捷運站 (想要拍出相遇的感覺)

 

當我們去到捷運站的時候; 雖然是平日;但那天捷運站的人員;似乎覺得我們有點擋到路 >< ,

因為我們是在外頭的出口拍照,所以後來有點要把我們趕走的感覺,所以反而這個景點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(時間有限),好可惜呢!

IMG_0122.JPG IMG_0138.JPG IMG_0142.JPG IMG_0144.JPG IMG_0148.JPG IMG_0156.JPG  

雙溪碼頭借快艇

(這是我的好朋友提議的;他說可以幫我們借到那邊私人的快艇,讓我們在碼頭邊;拍出搭快艇甜蜜出遊的感覺)

 

這個景點應該知道的人不多,之前很少看到有人分享這個景點拍婚紗,是說這個私房景點還蠻不錯的,

  IMG_0110.JPG   

公路邊還開了許多俏麗的小花,小小的花海拍起來也很好看!

借到的私人快艇;拍起來也很特別呢!!很少看到有人在快艇上拍婚紗~沒想到我們可以呢!好開心喔!(也謝謝可樂呢!!果然是沒有白疼你啊)

 IMG_0188.JPG  

我們喜歡的海邊 (可以感受到相戀的那個夏天)

 

蘇Sir帶我們去的是;我一直想去的白沙灣呢!!因為我覺得是白色的沙灘 拍起來一定很美!(p.s.因為有些沙灘的沙子踩下去腳就黑黑髒髒了)

到了這邊;我的夢幻蕾絲白紗讓我有點無法活動自如;

  

  IMG_0278.JPG

換上了輕飄飄的亮黃色露背禮服,

IMG_0229.JPG

配上藍色的大海真的很好看!!

 

最後;還有Mr.Rabbit喜歡的景點-老梅海邊岩石;但我們拍婚紗的時候;碰上不對的季節;

所以後來是蘇Sir幫我們在白沙灣找了類似的景點,幫我們拍出甜美的感覺。

 IMG_4336.JPG    IMG_4356.JPG  

到了這邊我就換上了我愛的粉色蓬蓬禮服

IMG_0295.JPG

 

是說這天真的是上山下海的行程;

 

  IMG_0327.JPG  IMG_0326.JPG


因為Mr.Rabbit喜歡的這個景點;蘇Sir帶我們去爬防波堤啦!!爬下去之後就會看到綠油油的海邊岩石小山了!!

 

真的是上山下海地拍婚紗(無誤)!

哈~這裡就是我們最後一個外拍的景點了,在這我們還拍到了美麗的夕陽呢~

 

拍到傍晚的我們,其實有點餓扁扁了,哈!!司機大哥帶著我們到了淡水老街買小吃在車上,那天蘇Sir介紹的酸梅湯真的超好喝!!喝下去超級解渴的~這天太陽公公很賣力,到了傍晚我整個人都有點被曬紅了呢!!所以喝下冰涼的酸梅湯超舒服的說~

 

接下來;我們就回棚內;拍棚內的婚紗照了!! 

IMG_0370.JPG

到了棚內就可以打扮得比較華麗一點,可以戴上漂亮地首飾們~

 IMG_4806.JPG  IMG_4778.JPG IMG_4785.JPG  

棚內的婚紗照感覺可以拍出很正式的感覺 (有認真地要邁入結婚的感覺;一起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!)

 

雖然外拍一整天;爬岩石山;還爬了樹,防波堤,快艇小船,

一直在大量消耗我的體力~但到了棚內;有蘇Sir帶動氣氛;又是玩得很開心的拍照過程呢!我們這天大概七點多就順利地結束拍攝了。

 

拍婚紗真得是很特別的一天;拍得很好玩又可以一直美美地;讓我那幾天都一直處在很high的狀態!心花朵朵開,哈

 

p.s 後來;我們才發現我們漏拍棚內的白紗了!!還好和婚紗公司商量之下;6/14那天下午我們就過去補拍棚內白紗了~

哈!!希望下次要結婚的好姊妹們別忘了這重要的棚內白紗照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ice Cream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